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CRANE ChemPharma Energy

阀门,泵,执行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Crane FK-TrieX三偏心阀
Crane FK-TrieX三偏心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Crane FK-TrieX三偏心阀 
品牌: Cran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9 16:11
 
详细信息
 Crane  FK-TrieX三偏心阀

CRANE® FK-TrieX™是一款全通径三偏心阀,非常适合严酷工况隔离应用。革命性的混合设计包括严酷工况球阀的最佳功能,并利用三偏心蝶阀的经济性和密封可靠性。

 

优点

安全:

借助 CRANE® FK-TrieX™ 严酷工况隔离阀,您可以进行安全且对环境负责的操作,防止火灾、爆炸和泄漏等严重后果事件,并消除员工、资产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风险。

 

可靠的运行:

通过阀门的介质泄漏会影响产品的质量和交付。CRANE® FK-TrieX™ 具有可重复、双向、零泄漏关闭功能,可以通过减少阀门故障导致的计划外停机和减少计划的阀门维护时间来帮助您实现更高的产品产量。必要时,更换模块化阀座和密封件的能力可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总体成本低:

CRANE® FK-TrieX™ 可提高您投资的长期价值。相对于现有的全端口隔离技术,您可以通过更简单的执行器、单件式主体、模块化座椅设计降低计划维护成本以及最小化产品浪费成本等形式实现前期和长期成本节省。CRANE® FK-TrieX™ 的高 Cv 允许在更换蝶阀和套筒旋塞阀时减小管路尺寸。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材质:A216 Gr.WCB、A351 Gr.CF8M、LCC

压力等级:ASME 150、300、600 级

温度范围:-60°C 至 550°C

 

应用领域

化学加工

纸浆与造纸

碳捕获与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