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CRANE ChemPharma Energy

阀门,泵,执行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Crane Scotch Yoke执行器
Crane Scotch Yoke执行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Crane Scotch Yoke执行器 
品牌: Cran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9 16:27
 
详细信息
 Crane  Scotch Yoke执行器

CRANE® Scotch Yoke 可用作气动或液压执行器。这些执行器可用于开/关应用,特殊的扭矩特性使其成为控制应用的理想选择。与齿轮齿条执行器相比,苏格兰轭执行器的扭矩范围更大。

 

优点

低限度的维护

低摩擦、长寿命的复合材料结构避免了金属之间的任何直接接触,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维护需求。即使在最为恶劣的环境下,其结构中使用的设计、工程和材料也能确保最佳性能。

 

手动覆盖选项

可靠的手动超驰装置是许多阀门/执行器应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力和扭矩具有多种超驰选项,可满足任何要求。可用选项包括齿轮减速器和离合超控齿轮箱中的开放式或封闭式螺钉,以及多种液压超控解决方案。

 

坚固而轻巧的设计

采用碳钢或球墨铸铁制成的全封闭防风雨中心体具有出色的强度重量比。活塞轭机构具有有利的扭矩输出。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温度范围

标准 -20°C 至 +80°C

高温 -15°C 至 +150°C

低温 -40°C 至 +80°C

 

C-HPY 执行机构在工作压力为 3-10 bar 时,弹簧复位型号的扭矩输出高达 110,000Nm,双作用型号的扭矩输出高达 240,000Nm。